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①sofa



私设sofa老早就在一起了


ᶘ ͡°ᴥ͡°ᶅ


1.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骑士团打入全国赛了,要去其他地方,花队长本来很高兴的,但是两天后soso要去治疗手伤,花落想陪他一起去,但是比赛……


“花儿怎么啦?到时候全国赛了不高兴吗?”


花落看着自家男朋友端着水朝自己走过来


“你都知道啦……”


“那当然就算不到现场,我也还是会拿到第一手资料的”


soso笑着把手中的水递给了花落


“辛苦我们花神啦,好好休息一下几天后去打全国赛吧”


soso站起身来准备离开,就听见花落说


“如果是你的话,如果是你…肯定不止这样……”


“而且而且两天后你的治疗……”


soso一直都知道花落在自己退役后默默承担了骑士团的一切,也因为没给自己加冕为王,而伤心很久,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他不能,他不能再拉着花落了


他停了下来,转头对花落说


“花儿不用担心我,好好打比赛吧”


2.


花落现在真的是满脑子头疼,又想陪soso去治疗,又不能放弃比赛让soso和队友失望


他现在是队长


……


soso知道花落很难做,他的花一直都是这样啊,自从他手受伤后,他就一个人背负起了整个骑士团


现在要花落在他和骑士团中间选一个。真的很难


3.

一天后花落来找soso


“soso,我想了很久,我还是要陪你”


soso脸色一变“你有毛病吧花落?全国赛多难得你现在想放弃?!”


听到这句话花落急了“我没有soso,全国赛我们还有机会,但是这次我只想陪你”


“我c了”


花落懵了,他没听过几次soso爆粗口


“我本来是想趁着治疗去跟女友玩的,本来没打算说的,你这样就很没意思了”


花落听到这句话脑子嗡的一下空白了“女友……?”


这时soso拿出电话


soso:喂,琪琪来我这边一下好不好?我摊牌了


接着又说了几句就挂了


“等着吧花队”


花落看着soso,就这样静静的看着


soso也不躲,就这么直视着他的目光


花落想从他眼中看出心疼,不舍,他想soso告诉他,这是玩笑


这是一个女人走到了soso面前,从容地挽住了他的手臂


“你好,我叫夕洁琪,soso的……女朋友”


花落的手抖了抖他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说


“琪琪你先在车里等我吧,等会儿我们就走”


“好”


等夕洁琪走后花落才开口


“你不是说过会一直爱我的吗?”


soso:“谁还没撒过几个谎呢?本来也是玩玩,两个男孩子怎么可能长久?也该结束了”


soso:“认真,你就输了”


在一起这么多年,soso果然很了解他,知道怎么让他生气,让他难受


“so……so?”


“花队没有要说的了吧,那我就先走了”


soso快走到门口了的时候,


“黎轩……”


soso愣了愣但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径直离开了


……


花落跌坐在了沙发上捂着脸,想着soso以前说的那些誓言


“什么山盟海誓?”


“什么纸短情长?”


“到最后还不是曲终人散……”


————♡————


哎~


你们说soso怎么回事?


怎么可以这么虐我们的小花落呢?(*꒦ິ⌓꒦ີ)


难受~(⋟﹏⋞)


评论(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