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②sofa


解锁新人物:黎依


是谁你们应该都懂的吧?


嘿嘿,当然是soso的妹妹啦!
嗯,还有一个哥哥应该在下一篇文里面的吧。

具体下一篇文是什么时候就是另一回事了。


哦对了朝俞cp客串哦~


1.

“so……神,这样真的好吗?”


夕洁琪担心的问道。


“啊  谢谢你了。”


“花神是真的很喜欢你啊”


“我知道,但是他有更好的等着他。”


夕洁琪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行吧,我先走了。”


“嗯,这次谢谢你了”


soso:【傻瓜,要好好的,你现在可是骑士团的队长啊。】


【要做正确的选择,不能因为我让你这么多年白费啊……】


soso拿出了手机打了个电话


soso:妹,这次谢谢你闺蜜了


黎依:哎,哥啊,嫂子那么好,你到底在干什么?


soso:他是很好。


soso笑了笑似乎想起了些什么


黎依:所以?


 soso:所以,我更不能拖累他。


黎依:那你就等着追妻火葬场吧。


soso:不准备追了,他不会原谅我的。


soso:先不跟爸妈说,我怕他们……


黎依:好,我知道了,嫂子真可怜,怎么就遇上你这种人了呢?


soso:是是是我渣,我渣行了吧,挂了。


soso上了车,想起刚刚花落的样子,一阵心疼。


soso:【他刚刚……肯定对我很失望吧。】


【他叫我名字了……】


【花儿,对不起,你一定可以走过来就对吧?】



2.

然后这逼就一个人去治疗手伤了,殊不知花落一个人在基地里宿醉,还发生了一件大事……


3.

正在宿醉地花落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花落:喂?

黎依:嫂子?

花落立马被这声音惊醒了。


花落:依……依?


花落突然想起什么眼神黯淡。

花落:依依,我不是你嫂子了,我跟soso分手了。


黎依:我知道,但是你知道为什么吗?


花落:为什么?不就是……



黎依:不,嫂子你先别说话,你听我说完好吗?

哥他在骗你,他也很喜欢嫂子,他就是不想嫂子你为了他放弃比赛,他不想连累你。


黎依:那个女生是我闺蜜,是我哥逼我的不关我事啊嫂子你可别恨我,而且我哥知道这样做你不会原谅他了,所以他说他不会跟你解释,然后就跟你说了。

花落听着头一抽一抽的疼。

花落:呼……依依你让我冷静一下。

花落:你先让我搞清楚前因后果。


黎依:啊?好


花落:所以你的意思是soso为了不连累我,所以他才这么做的?


黎依:啊,对啊


花落抑制着自己的难受


花落:谢谢你啊依依,我先挂了


“黎轩……”

“黎轩……”

“我想你了……”


花落看着地上一堆的酒瓶叹了口气,默默地收拾自己弄下的烂摊子,到时候花落一收拾完倒床上就睡着了


4.

这边的soso看着手机里的那个号码,最后还是没有勇气打过去。


soso:“花儿……”


“对不起”



5.

早上花落从床上醒来。


“嘶……md头疼”


花落从床上爬起来走出了房门。


“队长?”


“啊……怎么了”


“今天训练吗?”


“啧,随便你们吧。”


“好”


花落糊里糊涂的坐在了自己的电脑面前,甩了甩脑袋想让自己清醒一点。可是挥之不去的还是那个人的脸。


“soso……”


“嗯?队长你在说什么?”


“啊?没事儿。”


“要是不舒服的话就去休息一下吧。”


“嗯……谢谢”


6.

谢俞:“soso?”


“嗯?谢医生有什么事吗?”


“没事,就来看看你,等会儿我走了。”


“谢医生你能陪我聊聊吗?”


“行”


“我特别喜欢一个男孩子,但是我为了不连累他骗了他。”

“你觉得他会原谅我吗?”

“……会”

“找你好好跟他说,他会原谅你的。”


这时候门口的一个人轻轻的咳了一下。


贺朝:“小盆友……”


谢俞:“wc”


“朝哥……”


谢俞小朋友呢想先服个软让他家朝哥晚上放过他,可是你们得朝哥会这么轻易放过他家小朋友吗?


答案当然是不可能。


等贺朝把谢俞带走后,


“啧啧啧,我被虐了”



————♡————


你们不会真觉得soso渣吧?(˶˚  ᗨ ˚˶)


怎么可能拿呐我们so哥这么好!₍ᐢ⸝⸝›   ̫ ‹⸝⸝ᐢ₎


最后一段我看我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发吧! (ง •̀o•́)ง (ง •̀o•́)ง


新的一年望大家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