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清华吃醋『校园向』

@社会主义好少年󾓭 


 

还有个小坏蛋我没找到,你们记住了哈!


 

诶不是,关键是为非也说,想看是要被满足的呀,像不像在喂一群嗷嗷待哺的小可爱


 

( ´◔ ‸◔`)我太难了我


 ♬北大怕黑设定 

1.

这一天,清华还是一如既往地来接北大回宿舍,因为北大怕黑一般是不会一个人回宿舍的


 

以前是和复旦人大南开他们回去的,毕竟他们四个是一个宿舍的,但现在有了清华,他们仨就被北大抛弃了


 

他俩怎么认识的呀?


 

上交天大和清华是舍友也是同班同学,因为这俩都有男朋友了,所以清华就莫名其妙的看上了他俩男朋友身边的北大


 

北大呢也对这个小弟弟有点意思了,后来就走到一起咯


 

2.

清华看北大很久都没出来就去看了看,北大在和一个女生讨论着什么,清华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见这个女的和北大在一起了


 

真的…很不开心呢


 

清华闷闷的说了句:“北大……”


 

这是清华生气的前兆,北大看了看清华


 

“清二你等等啊,我马上就好”


 

清华靠在门框上一脸不爽的样子:【那个女的真的好讨厌啊!他们挨那么近干啥!】


 

北大并没有发现自家小男朋友有什么不对劲,也自动忽略了清华生气的前兆


 

但北大也怕自家小男友等着急了,赶紧处理好事情就跟清华走了


 

3.

一路上两人一句话都没说,直到到了宿舍楼下,清华突然叫住北大


 

“你会,你会陪着我的,对吧?”


 

北大笑了,他摸了摸清华的头发说“小屁孩想些什么呢?当然会啊”


 

清华也勾了勾嘴角,心里默默想些什么


 

4.

第二天晚上北大依旧在和那个女生讨论一些事,让人奇怪的是清华没有来叫北大,过了很久两人的事都弄完了,北大出去找清华,却没有看见人


 

“清华今天,没来吗?”


 

北大回到教室看见枫语还在收拾书包


 

“枫语你能陪我回宿舍吗?”


 

“诶?可是我是女孩子诶”


 

“陪我走到楼下就行了”


 

“好吧”


 

来晚一步的清华看到的就是北大和枫语一起走在路上喜笑言开的画面


 

清华:【说好的会陪着我呢…】


 

5.


 

第二天清华找到了上交和天大。


 

“上交天津,今天你们替我送北大回家吧”


 

上交和天大一脸懵逼怎么滴这孩子转性啦?平时都不让我俩靠近北大分毫的,脑子坏了?


 

“你怎么了清华?”上交说


 

天大“是啊,清华,你今天怪怪的。”


 

“我没事儿,你俩还是不是兄弟?就说帮不帮吧。”


 

“行,我俩国民好兄弟。”上交说


 

“谢了”


 

6.

到了晚上的时候,北大看见上交和天津也是一脸懵。“哎,上交天津?清华呢?”


 

天大和上交也愣住了,清华没告诉他俩因为什么呀!!!


 

于是天大随便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了。


 

“那什么,清华今天有事儿就让我俩帮帮忙”天大


 

“对,对对。”上交


 

“哦……那小南开和复旦呢?”北大问


 

天大还在想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时,北大突然问出了这个问题。


 

“他俩在前面等着呢,走吧?”上交立刻反应过来,拉着天大就往前面走。


 

7.

“不是你俩到底发生了什么呀?”


 

“我俩真没出什么事。”


 

“还没事,你这都几天没去接北大了。”


 

“就是,你说你不去接北大就算了,你还偷偷跟着他。你以为人眼瞎呀看不出来?”


 

“他看出来了?不会吧,我藏那么好。”


 

“你可闭嘴吧你。你自己什么样心里没点逼数吗。”


 

“……”


 

8.

过了几天北大终于发现不对劲了,自己去找清华的时候,清华都躲着不见他也不来接自己回宿舍了,都让上交和天大来


 

但北大发现清华和悄悄地跟着自己,于是他想了一个办法……


 

9.

北大“复旦人大南开。我交给你们一个任务哇!”


 

“怎么了,北北?”南开


 

“你们仨今天晚上帮我拖住上交和天大,我去跟那小屁孩儿好好聊聊。”


 

“得了兄弟。”


 

10.

晚上的时候清华看着被拖住了上交和天大心里默默吐槽:妻管严


 

然后清华就看见一个人偷偷溜出去了北大有些担心跟了上去,没想到北大一溜烟儿就不见了


 

  清华赶紧找了起来,心里只想北大别出事。


 

突然清华听到一声带着哭腔的清二便顺着声音找了过去。


 

看见北大一个人坐在长椅上低着头。


 

“清二……”


 

清华走了过去,北大抬起头看他。

“清二,我怕。”


 

说到这儿清华就生气。


 

“怕你还一个人走,你有毛病吧?”


 

这时清华听见北大小声兮兮的说了一句。


 

“就是为了把你引出来才一个人走的啊”


 

————♡————


 

🌚真的差这篇文,不是你们真的看的下去吗?


 

那不是为非说要满足,然后又有小可爱说想看,那我就只能满足咯,你们看我好不好?(  •̆ ᵕ •̆ )◞


评论(8)

热度(3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