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清北『北大老父亲在线为你好。』

啊哈哈,我又来了。

对没错,又是我

不要问我三四个星期干什么去了,(好吧,肯定没人问,我也就不说了)

(∗❛ั∀❛ั∗)✧*。那什么,这篇的北大有点极端(可能?)历史我也没学好,很多东西都不对,所以别骂我!!!我先给你们道歉!!!

不bb了,来吧!!(其实我还有一篇清北的文,但写的太垃圾了,不太想发,你们想看吗?)

1.

清华第一次表白是在北大成立30年的时候。

那时候天下还不太平,北大也只想好好地守护自己的学子。那时候的清华也小的可爱。

清华“京,京师,我,喜欢你”

北大当时被清华的这句话震惊到了,但他赶紧调整了自己的情绪说道:“清华你还小,很多事情你不懂,你再回去好好想想,好吗?”

其实北大自己心里也不清楚,清华到底对他是什么感觉。

2.

再一次表白是在五年后,那年清华22岁。

清华:“京师我想清楚了,我是真的喜欢你。”

北大还是对清华笑笑摸了摸他的头:“清华你才22岁,别以为自己什么都知道了,小朋友就不要学大人谈情说爱了,好不好?”

3.

虽然清华已经对北大表明心意了,但两人并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清华还是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天天黏着北大,北大也继续宠着清华的小性子。

唯一不一样的是,清华对北大的感情越来越明目张胆了。时不时就来一个不正经的表白。

某南,旦,人:呸!

但三人还是挺担心他们俩的,毕竟北大和清华的关系,朋友之上,恋人未满。

4.

“我喜欢你”

“对不起”

5.

“要不这样吧,京师如果这次学校排名我进了前三,你就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不好”

6.

“京师……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

“清华,算了吧。你别执着了。”

7.

终于有一天,清华又神神秘秘的把北大约了出来。

“京师,我喜欢你”

这是清华不知道第几次表白了,语气早已不像第一次那么胆怯了。熟练的让人心疼。

从始至终两人的关系都没有变过。清华也一直没有喜欢过别人

没听到北大答复的清华抬头看他,可北大依旧无动于衷。

清华眼睛闭了闭:“还是不同意吗?”

“北大。30多年了吧……已经过去了很久了呢。”

“以前,打扰了,对不起。”

8.

第二天复旦知道了这件事,他问北大:“北大我真的觉得清华很不错啊,为什么你还是不接受他?”

北大摇了摇头说:“复旦,我跟他不一样,他还小,我怕他后悔,我也怕我自己后悔。”

“我不想在深夜痛哭,辗转反侧,茶饭不思,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复旦有些生气:“北大,你不觉得你是在打着为他好的旗子伤害他吗?再说的深一点,你就是怕自己受到伤害,你怕清华对你只是玩玩。但是你问问你自己。他清华坚持了多少年?”

这时从远处跑来了人大和南开,打断了复旦和北大的对话。

南开喘着气喊:“北北,北北!”

人大,南开:“清哥(臭小子)走了!”

那一瞬间,北大和复旦都愣住了。先反应过来的是复旦,他拍了拍北大的肩膀说:“北大,你才应该好好想想吧。”

9.

那天晚上北大想了很久,也明白了,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甚至没有表情。

他想,当初自己无数次拒绝清华的时候,他应该有多伤心啊,可是清华还是坚持了30多年……

从那天过后北大突然变了。不爱说话不爱笑,不喜欢很多人一起玩。什么都放心里,什么都不说。

复旦,人大,南开也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10.

这期间还来了两位新朋友。是南开和复旦的男朋友呢……

北大调笑道:“人大,以后就我俩是单身狗了呢。”

人大极力的反抗说:“北大你还有清哥,其实就我一个人是电灯泡啊。”

北大突然没有了笑容:【清华吗……】

11.

“我让你们帮我看一下北大,你们怎么把南开和复旦的拐了?”

“这是个意外。”

“其实,是蓄谋已久吧。”

上交和天大互相笑笑,没有说话。

12.

几年之后再一次见清华是在学校排名时,那个是他推不掉的。说实话清华也是很nb呀!几年来北大没见过他一次,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过得怎么样,有没有喜欢的人……

复旦:“北大,等会儿就公布排名了,紧张吗?”

南开:“紧张什么?北北每次都位居第一呀!”

“我觉得也是。倒是我们先优先忧心自己啦!”人大说

这时北大看见了一个眼熟的人:“清华……”

清华旁边的旁边的旁边的上交和天大也看到了北大

清华在跟一个女生聊天,笑的挺宠溺的。眼睛里透露出的也是温柔。

北大:【是有别的喜欢的人了吗……?也是啊,你凭什么让别人等你这么久啊?】

13.

天大:“上交,我真的觉得北大喜欢清华。”

上交看了他一眼:“我难道不知道吗?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好吧?”

天大说:“那你说他为什么不跟清华在一起啊?这一对真让人头疼。”

上交也表示很无奈:“可不是。要让复旦,南开,北大和人大知道我们认识清华,还是很好的兄弟,指不定我俩怎么死的呢?”

天大:“你不说我还真忘了有这事儿,那怎么办?我家南小开会不会不要我啊,一天天事儿真多。”

上交说:“那倒不至于,但起码闹一星期。”

天大暗暗的对上交说了句:“北大是不是吃醋了?”

上交向清华的方向看了看又向北大的方向看了看:“我觉得是”

天大眼睛转了转:“要不……去给兄弟通风报信?”

上交说“不怕被发现啦?”

天大摆了摆手:“早死晚死都得死,回去再哄呗。”

上交:“我俩真是为兄弟的爱情付出太多了。”

天大说:“就是,得让清华请我们吃饭。”

14.

天大走到清华面前打了个响指,上交的手顺势搭在了清华的肩上。

天大“聊什么呢?”

女生表示“既然天大和上交都来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

清华说:“没什么怎么了?”

“北大在看你呢”上交示意清华看左斜方

清华抬头

15.

还疑惑上交和天大跟清华认识吗的北大就对上了清华的视线,他连忙避开了清华炽热的视线,目光却不知道落在谁身上才好。

最后对复旦南开人大说了句,我,我去一下洗手间。

清华看着北大一系列的动作突然觉得好笑。

上交心里觉得清华这样真的很傻,但嘴上却说:“兄弟别笑了,人都走了,不去追求你的幸福?”

清华收起了笑容说:“以前追的不够多?”

天大不知道该怎么接了。

就转移了话题说:“说实话刚刚北大看见你和那个女生聊天,好像吃醋了。”

清华:“嗯?吃醋了啊……”

上交在一旁都急死了。鬼知道这皇帝想干什么?

“不是,你就这样啊?”

天大:“对啊,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走了之后他怎么样了,真的不去?”

上交说:“真的,每次复旦说北大的时候都恨铁不成钢,北大就默默听着,也不说话。”

天大说:“嗯嗯,不仅不生气还莫名其妙的在笑”

“我怀疑他在想你”上交说

清华被他们一系列的话砸的脑子疼:“行了,我知道了。”

“知道了你还不快去,谁知道北大等会儿会误会些什么。”天大说

上交“就是,记得成功了请我们吃饭啊。”

“行,成功了再说吧。”

16.

当清华到了洗手间就看见北大手里捧着水往脸上泼

北大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喜欢谁关你什么事啊,他以前喜欢过你的,是你自己不要的,你现在在这儿醋有什么用啊?”

“……”

“可还是有点难受啊……”

清华听着北大的话靠在墙上静静的等北大出来。

17.

北大一出门就看见了靠在墙上的清华,也被清华吓了一跳:“清……清华?!”

清华抬眼看了看北大,把北大摁在墙上壁咚了他。

北大:“清华你干什么?!”

北大不确定清华听见了些什么,听了多少,只希望他一句都没听到。

看着北大慢慢变红的脸,清华忍不住到嘴角向上:“明明也很喜欢我的,不是吗?”

北大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全听见了。】

但北大还是做出了最后的挣扎:“我不是!我没有!”

清华:“这么口是心非?但是这次,你别想拒绝我。”

————♡————

有些人,遇见了就是一辈子(◦˙▽˙◦)

哇咔咔,正文结束以下小剧场

↓↓↓

『论清华为什么一脸宠溺的看着那个女生?』

女生:“清华先生,你和北大先生在一起了吗?”

清华一开始愣了一下,后来想了想说:“没有唉”

女生露出了很失望的表情,接着说:“是吗?把北大先生是喜欢人大吗?”

“可是我是清北女孩诶……”

清华说“不是哦,人大不敢跟我抢男人的”

女生眼睛一亮说:“清北是真的吗?”

清华笑了一下说

“清北是真的”

——♡——

↓↓↓

『论被媳妇儿发现了一件自己瞒了很久的事怎么办?』

复旦:“上交……”

南开:“天津……”

上交,天大:“wc!”

复旦,南开:“解释一下呗。”

上交和天大赶紧说:“不是我们自愿的,是清华逼我们的!!!”

复旦:“滚,一个月别来找我!”

上交:“媳妇!”

天大生怕自己和上交是一样的下场说“南小开,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瞒你的。”

南开笑了笑小说:“我知道啊”

天大吐了一口气说。“呼,那就……”

话还没说完便听见了南开说:“但,这和我想罚你有什么关系吗?”

天大差点一口气梗死

南开收起了笑容说:“一个月,一个月之内你要是敢让我见到你,你以后也别想见我了。”

天大还想再挣扎挣扎说:“不是,南小开!”

复旦在旁边给南开竖了个大拇指。

上交拍了拍天大的肩。

“兄弟你比我可怜……”

————♡————

这次是真的完了!!!

太难了,我九点半才回来。

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இωஇ )没办法,底层更新人员在线哭泣。

评论(7)

热度(3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