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见鹿见海也见你

别被标题诱惑了兄弟们,我没那么温柔🌚😂

emmmm

是什么让我顶着感冒来给你们更新,是爱吗?是责任吗?不,是因为某个残忍的人  @liar 对,就是ta!

我跟你们说这人忒可怕了【小声bb,算了,这样不太好。】

时间线挺长的。但基本上都是在回忆。说话的场景应该是soso退役一年的时候,时间线还是有点乱。希望你们看得懂吧

1.

“花落,有喜欢的人了怎么办啊?”

2.

听到这句话的花落明显愣了一下,转过头看soso,接着便把视线移开了。

“能怎么办?跟她说呗。”

“……”

“可别像我一样。喜欢了他那么久却不敢说。”

soso一脸好奇的看着花落:“你有喜欢的人?还很久了?我怎么不知道啊?”

花落:【能让你知道吗?毕竟那个人就是你啊……】

“为什么要告诉你?”

soso半开玩笑的说:“你喜欢的人,该不会是我吧?”

被自己喜欢的人猜到自己瞒了那么久的事,花落一下子就炸毛了:“你以为我是隔壁老畜生啊?!soso你以前不这样的啊,少跟祁醉玩儿,一天天骚什么骚?!”

花落埋着头想遮挡变红的脸和难看的脸色,但还是被soso尽收眼底,他摸了摸花落的脑袋笑着说

“好啦好啦,我错了,你别生气。”

3.

可是,真的是这样吗?

不是的。花落很清楚自己对soso的感情

从16岁那年花落第一次遇见17岁的soso其实就喜欢上了,当时花落觉得自己只是见色起意罢了。并不是真正的感情。

可通过后来的接触花落发现,他错了。他真的动心了。那时他就知道,这辈子就是soso了。

是真的喜欢。

喜欢到他说的每一句话都记得。

喜欢到他给的东西全部都好好的保存起来,为了不让父母发现也不让他发现,花落几乎是保留过全班人的东西。

喜欢到为了他不顾前程义无反顾的去当了电竞选手。

还好。没有把他弄丢

后来花落和他进了一个战队。成了别人口中的天作之合

直到他退役的那一天,他说,对不起大家。以后电竞圈就再也没有so神了

他说,遇见大家他已经很开心了。

当时花落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

16岁的一眼万年,18岁的毫不犹豫,六年的坚持,好像在那一瞬间什么都没了。

他的光永远的退出了这个热血的圈子。

之后他对自己说,花落,对不起啊,没能陪你扛起这份荣耀。但是我相信你。你可以的花落。

自己紧紧的握着他的手,哭着让他别丢下自己。差点儿把自己藏在心里六年的那句我喜欢你说了出来。

但花落转念一想,自己以前为什么不表白?

不就是因为自己不配吗?不就是因为怕他不接受吗?不就是因为怕他会远离自己吗?

那就等自己带领骑士团取得胜利之后再说吧。

可是直到现在还是没说。

所以喜欢有什么用?不能说。什么都不能说

4.

花落:【其实这样也挺好的。挺好的,就现在这样的关系挺好的……】

不,一点儿都不好。

就是喜欢啊,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啊,那花落能怎么办?

其实花落想过放弃的,第一眼就心动的人真的会喜欢很久很久。

所以这一眼就是喜欢了七年……

5.

“花落…花落?”

“嗯?”花落听见soso在叫自己便回过了神来。

“你想什么呢这么专注,我都不好意思叫你了。”

“没事儿。”

“你说光表白是不是有点儿不太好啊?要不要准备其他东西呀?”

花落看着soso认真的样子特别难受,自己喜欢了七年的人突然就有喜欢的人了……

“这么认真啊?”

他低下头笑了一下又抬头看花落,花落顿时觉得那双眼睛里有很多自己看不透的东西。

“对啊,很认真很认真。过几天我准备一下就去表白”

“好……”

6.

接下来的几天花落都有意无意的避着soso,soso也没去找他。

花落:【果然,还是那个人比较重要吧】

直到……

花落:喂

soso:花落我等会儿表白你快来。

花落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谷底:不了那什么我有事儿。

soso:你不来我们就不是朋友了啊

soso没等花落说话别把电话给挂了。

花落:【去干什么?去看我喜欢的人变成别人的男孩子吗?soso,你别那么狠心啊……我该怎么忘记你?又该怎么放过我自己啊】

虽然花落很难受但他还是去了。

7.

soso:【你来了我们也不是朋友了啊】

8.

花落:“有把握吗?”

“不知道,其实我是没有的,我不确定ta对我的心意”

“别担心soso你那么温柔,她肯定喜欢你。”

“那你喜欢吗?”

“诶?”

“你喜欢吗花落,你喜欢我吗?”

花落被问懵了。脑子完全反应不过来。

“我喜欢你花落。超级超级喜欢你。从你第一次说,我们做个朋友吧的时候就喜欢上了。”

“后来就一起玩儿。看见你和别的女生玩我都会生气的,我不敢跟你表白。毕业之后我没想到你会来骑士团,当时挺惊喜的,但也很开心,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来。”

“之后认识了祁醉,他跟于炀在一起的时候,你意见也挺大的。我就更不敢跟你说了。”

“直到我退役那天,我觉得只要自己特别对不起你的,让你一个人承担了那么多,就感觉自己连喜欢你的资格都没有了。”

“可是花落,我喜欢你,是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都想让你知道的,我喜欢你。”

9.

说完之后,soso把手里握着的东西递到了花落面前,是一枚胸针。是一只鲸鱼。

soso:“林深时见鹿,海深时见鲸。梦醒见你。”

之后soso就紧紧的闭上了眼睛,不敢看花落。花落很久都没说话。真的soso以为花落离开了,想睁开眼睛时,

花落说:“黎轩……”

soso身体一崩又紧紧的闭上了眼睛

soso:【他叫我名字了,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他不会觉得很恶心吧,我为什么要跟他说啊,真的是,这个毛病吧,诶不是我这……】

soso一个人在脑海里演了一整场悲惨的电影,接着他觉得自己手里一轻,花落说。

“我也喜欢你呀!还有,我不是对祁醉是gay有意见。我只是对他在我面前秀恩爱有意见而已。”

————♡————

能看见鹿,说明已经进入林深处了;看见鲸鱼,说明已进入深海区;而梦醒时见你,也就说明了对“你”的用情至深

( ͡° ͜ʖ ͡°)✧哇,我是真的。诶,说实话你们看到前面一段的时候是不是感觉是虐的?😂🌝

请记住这种风格,这可能是以后我写sofa的一种常态了(*σ´∀`)σ

你看我多好。是吧?说今天更就今天更,你看这不还没打12点吗?🌚

嘿嘿嘿,拜拜ノBye~

评论(2)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