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⑥清北『误会』

最后一篇了,不过这只是『误会』的最后一篇,还会有其他的

太难了˃̣̣̥᷄⌓˂̣̣̥᷅

说实话这一堆都是我同桌让我写的(。ì _ í。)

本来我只写了一点点,要不是她拼死拼活让我填坑,我才不会写( ・_・)ノ⌒●~*

要感谢就感谢我那魔鬼同桌吧,兄弟们(*¯ㅿ¯*;)

1.

回到家的北大径直走向房间清华拉住了他:“京师……”

北大慢慢掰着清华拉他的手,清华攥得更紧了

“清华放开”

还是那温柔的声线,可是却意外的冰冷。

清华:“京师,我真的没出轨”

北大见他还没放开,就打算甩开清华的手,结果没有成功:“没有,你是觉得我看错了吗?清华我告诉你,你要是实在不喜欢我了,我可以放过你啊”

清华一听慌了,可脱口而出的却是一句:“京师你别闹了”

说出来以后清华自己都后悔了,他看见北大的眼眶里充斥着泪水,他刚想解释就听见北大说:“是是我闹,清华你放过我吧,我玩不起”

听到这话清华慢慢放开了北大的手腕,北大进了自己房间把门狠狠一甩发出很大的声响。

清华看了看那房间的方向,走到了沙发上,低着头碎发挡住了他好看的眼睛 他眼睛里没有光了……

2.

北大把自己捂在被子里想:【我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啧,他不能好好说吗这小屁孩儿比我小那么多,还说我闹……】

北大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坐在床上玩手机不去想那些事情。

隔了差不多十分钟的样子清华进了北大房间,北大看看清华就转过头不理他了。

清华早料到北大会是这副反映。他蹲在床边手拉着北大的衣角 :“哥哥~我错了,你原谅我嘛~”

北大顿时脸红了:【wc这谁顶得住啊,用100多年前的称呼也太犯规了吧。】

清华:“哥哥~”

清华叫他哥哥也就算了,还故意放软声音萌死了。

北大没忍住看了他一眼,心都快化了,但他还是一脸冷漠的看着清华。

清华:“哥哥你别不理我”

见他还是不为所动,清华叹了口气,直接上床,隔着被子把北大压在了身上。

北大:“清华!”

清华:“哥,别说话,让我休息一会儿,我很累。”

这次清华没有故意放软声音卖萌,就用的他平时的声音。略有点禁欲的感觉。

清华慢慢解释道。

“哥,我真没做对不起你的事,我知道当时我背对着你,你以为我亲她了对吧?我没有。”

“我只是看见她脸上有一根睫毛,然后帮她弄了而已。”

“而且我这两个多月真的都是在工作,我想把以后一个多月的工作处理完,我就带你出去玩。”

“你以为你为什么一天天什么事都没有?还不是因为我。”

北大才知道原来清华付出了那么多啊!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很过分。

清华:“哥,你别不要我。”

北大气消的差不多了,他让清华抬头看自己。

“那你能再陪我走一百年吗小屁孩儿”

清华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我可以,京师,以后我都会陪着你哒。”

“叫我什么?嗯?”

“哥~”

————♡————

没了没了

我也快废了😂

大家安心吃粮,我先溜了₍ᐢ⸝⸝›   ̫ ‹⸝⸝ᐢ₎

评论(8)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