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你别回头看我

be

校园向

soso学生会会长,祁醉学生会副会长,白子衿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虐主要是因为花落喜欢女孩子

兄弟们别怪我啊,挺住。

主sofa,微祁炀(?)主要是炀神都是存在在对话里面的。所以我就不打tag啦。

怕你们没看到合集里的内容,最后再说一遍私设soso名字为黎轩

@liar 纸巾准备好了吗?(其实我觉得还好吧,也没那么虐,小声bb)

1.

soso和花落是好兄弟但soso喜欢花落这件事只有两个人知道,一个就是他自己,还有一个就是兄弟祁醉。

好像是一年前吧,他确定了自己对花落的心意。

花落:“走啦!”

soso在花落身后喊到:“来了,花落你慢点跑啊。”

花落鄙视道:“我有时候真的觉得你不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

soso毫不客气的回怼:“哦,就你们一天天搞那些无聊的东西,就叫‘17岁的高中生’?”

花落没说话了,soso问“祁醉呢?”

花落心里嫌弃到祁醉:“那老畜生好像又去骚扰四班的于炀同学了吧”

soso:“是吗?”

花落突然想起了什么说:“哎,soso我觉得他们班的白子衿好像挺好看的。”

soso打趣道“哦?你看上了?”

花落摇了摇头:“不确定”

soso到是一点都不慌,他了解花落一般都是说说而已。

soso:“走吧去找祁醉”

花落的手搭上了soso的肩:“她好像是文艺部部长啊……会长,引荐一下?”

soso:“滚”

听到这话花落手离开了soso的肩。站在那里不动,但soso却继续往前走着:“soso你这就不兄弟了啊,说实话我前几天遇见他了。是个很温柔的女孩子呢。”

soso并没有听见花落的话。要是他听见了,绝对不会让白子衿和花落认识的。因为花落说过,他喜欢温柔的人。

2.

见到了祁醉,花落说:“老畜生果然在骚扰于炀”

祁醉:“怎么说话的小花落?”

这时走过来一个女孩子。花落异常激动:“soso,soso,是白子衿!”

白子衿走了过来,友好的冲三人笑了笑:“会长 这是文艺部的资料。”

soso:“好的,谢谢子衿了,对了,这是我兄弟花落。”

白子衿:“花落你好,我叫白子衿。”

3.

“子衿,子衿出去玩吧”

“好”

4.

“子衿~一起去吃饭”

“嗯”

5.

“子衿我错了你别生气嘛~”

“那不许有下次啦”

“子衿最好了”

6.

………………

9.

过了几天祁醉越发觉得不对了。

祁醉:【花落对那女的也太好了点儿吧。】

是的,花落和白子衿认识了几天,但感情却上涨的很快,花落也是百依百顺的对白子衿。

又是送花送巧克力,又是出去玩,又是补课,又是见色忘友的,祁醉表示:这还能忍!?

于是他把soso找来单独聊了聊。

soso:“怎么了祁醉?”

祁醉有点生气:“你问我怎么啦?花落好像对那女的有意思啊!”

“……白子衿”

“奥,对就是那女的,诶,我以前怎么不知道学生会有她啊?”

soso快被气笑了:“你个副会长一天天管了些什么?别老仗着自己官儿大去骚扰人于炀!”

“什么叫骚扰?我那是骚扰吗?我那叫光明正大追人家。”

“你可好意思说啊?”

祁醉:“诶不是。说真的,我都替你着急啊,你怎么还忍得住啊?”

“你暗恋花落有四年了吧,再不说你等着生米煮成烂米呀!”

soso:“行了,我回去想一想。”

10.

沉思了一晚上的soso终于准备表白了,他熬了一夜写的情书,字里行间全是四年来的最真挚的情感。

早上一早soso便来到了教室,看见了同样找到的花落。

soso:“花落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想跟你讲。”

“巧了,我也有件大事要跟你说。”

“你先说?”

“要不我们一起说吧。”

soso和花落互相看了对方一眼

“我喜……”         “我好像有点喜欢子衿了,而且这次我是认真的。”

soso听到了花落这话便没有再说下去。

“你刚刚想说什么来着?”花落突然意识到soso还有话没说完便问道

soso紧紧握着拿着情书的手。好像在那一刻soso对花落所有感情都毁在了这一句话里,

soso:“没事”

“我真的觉得子衿她很温柔。”

soso:【很温柔吗?那样的女孩子确实很适合花落呢……】

soso:“是吗……”

soso:【原来我在你心里。连一个刚认识十几天的女孩子都比不上吗?】

花落:“你不要告诉别人啊,我不想子衿被议论。”

soso:“好……”

11.

这事儿被祁醉知道了,差点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

soso:“他总是在我准备放手的时候给我两颗糖,让我舍不得,误以为那是喜欢……”

祁醉:“还没说?”

“没有。”

“为什么?”

“他,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可是他还没表白啊,你还有机会的啊。”

“祁醉,不是所有人的爱都像你一样热烈的。”

“但也不是所有人的爱都像你一样深沉啊!”

祁醉眼里起了水雾,声音有点颤抖:“黎轩我求你,去找他吧。不然他就真的成为别人的男孩子了……”

12.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soso准备去找花落却看见了……

“子衿子衿”

“花落你怎么又来啦?”

“子衿,不喜欢我来吗?那我走了”

“没有,我现在还有事,不过没关系。”

soso看着他们的样子心里挺不好受的,但看着花落这么高兴。soso眼睛里就只剩花落的笑容了。他突然想起了祁醉和花落说的话。

“花落好像对那女的有意思啊!”

“黎轩,我求你去找他吧,要不然他就真的成为别人的男孩子了。”

“我喜欢她,这次我是认真的。”

这时眼尖的白子衿看见了远处的soso

“那是……会长?”

“哎,soso?啊,那子衿你有事儿就先忙吧,我和soso回家了,再见。”

“再见”

soso看见花落跑了过来。

花落说:“走吧一起回家。”

soso本来是是想说算了,你去找白子衿吧,但他也只是想想。

走出校门后花落看看附近,确定没有人说:“soso,我想跟子衿表白。我认真的。”

那一刻soso觉得自己快要死了,他看着花落什么话也没有说。就听见花落说:“但是把我以前吊儿郎当惯了,我怕我这样表白她会觉得我不正经。”

soso知道花落这次是真的认真了,因为花落已经开始考虑后果了。

soso:【我喜欢了四年的男孩子啊,最后还是被我弄丢了……】

他忍着心里的难受,尽量让语气听起来平静对花落说:“所以?”

花落就没注意到soso的情绪变化:“所以你教教我呗”

soso“那你为什么不去找祁醉?”

“那老畜生更不正经好吗?soso你就教教我嘛~”

面对心上人的撒娇soso表示:顶不住,所以他同意了。

13.

花落:“我喜欢你”

“严肃点儿。”

“我喜欢你。”

“深情点”

“我喜欢你~”

soso:【我也喜欢你啊…】

soso的心疼了一下。他看着花落坚定的眼神,他知道。他输了。很早就输了。

“不要拖尾音!”

“我喜……算了”

soso没忍住对花落说:“我喜欢你”

花落一听眼神亮了一下:“soso你可以啊,谢啦”

soso“……呵”

14.

第三天放学花落就去表白了。soso把祁醉也拉上了。

祁醉看着soso这个样子真的又生气又伤心的。祁醉是真的希望花落和黎轩能好好的。但是没办法

“我最烦你们这种人了,明明喜欢却什么都不说,就算被拒绝了,起码自己不会后悔啊。”

soso想着花落那么认真表白的样子,说话断断续续的样子肯定很可爱。可是他不属于自己……

“祁醉。我知道,你信仰的神的璀璨。我是信仰只是骑士的守护;你想要得是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爱情,而我想要的只是小心翼翼的守护心里那份不为人知的秘密而已。我们…本来就不一样。”

“黎轩……”

“祁醉!你别说了,花落已经跟白子衿表白了,我现在说了又能怎样,他回不来了……”

“行了,我不管你了,等会儿花落出来你自己跟他说吧。”

说完祁醉便走了,soso在他身后喊道:“祁醉,对不起,还有谢谢你。”

15.

soso又等了三分钟花落便出来了。花落开心的对他说:“soso,我表白成功啦!你兄弟的幸福来了!”

“哦……恭喜你啊”soso勉强的笑了一下,花落感觉到他心情不好。

“你怎么了soso,不高兴?别这样,走啦,一起回家啊”

花落蹦蹦跳跳的走到了前面。

soso很难受啊,可又有什么办法呢?他喜欢的人最后还是成为了别人的骑士。

16.

“花落”  

“你别回头看我。”

你眼里的星星,是她。

————♡————

别问我为什么花哥看不出来soso喜欢他。

问就是soso藏的太好,花哥莫得情商。

别说soso弱,他就是那样的性格,委屈自己想换所有人的好,他只想花落幸福,他不想逼他

就像soso的战队:骑士团,

我想他应该是想守护别人吧

守护他的花

他的flower

₍₍Ϡ(੭•̀ω•́)੭✧⃛这篇真的是因为太想写了,所以才虐的,

我觉得祁醉在这篇文里也是对soso有点恨铁不成钢的那种吧。

花落是真的直男。没办法,为了虐。

为了促成最后一段话,🌝😂😂

评论(26)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