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sofa is rio

私设soso家境也是那种不好好打游戏就要回家继承财产的那种。

但是跟祁醉不一样。soso他父母支持他走电竞这条路(๑•̀ㅂ•́)√

1.

解说1:OMG,骑士团以微弱的一点优势打败了HOG成为新一届的冠军!

解说2:是啊,让我们恭喜骑士团,说实话so神刚才的一波操作也真的是秀啊!

解说1:嗯,不愧是骑士团队长,但我们祁神也很不错啊。

解说2:没错,这两位队长都是圈里的神,每次看他们的比赛都热血沸腾。

解说1:是啊是啊

2.

“队长,我们赢啦!”

花落高兴的要蹦起来了,soso笑了一下,但也只是一下,后来又止不住的担心,看着眼前这个自己喜欢了好几年的人说不出的心酸。

soso:【花落,对不起……】

这时祁醉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了,手挽着花落的肩

花落:“祁醉!”

祁醉笑了笑,丝毫不理睬花落有点愤怒的声音:“恭喜啊”

soso眼神闪烁了一下:“祁醉?HOG和骑士团友谊长存呐”

祁醉:“那是!兄弟团奈斯”

接着便听见让soso上台领奖的声音,soso看了看祁醉,又看了看花落,用只有他和祁醉才能听到的声音说:“祁醉,既然是兄弟团,我希望你能照顾好花落。”

祁醉觉得很奇怪。soso走之后,祁醉越发觉得不对劲,他走到花落旁边问花落:“诶花落,你们队长,最近有什么不对吗?”

花落也感到奇怪,但他还是说:“没什么啊。”

祁醉:【难道是我想多了吗?】

3.

观众席上的人也十分激动。一直大喊so神

soso站在领奖台上。眼神从左边一直看到右边

“咳咳,大家安静一下。今天在这里。我想说一下事情。”

soso突然开口

“大家都知道吧?曾经电竞这个行业。并不被大家所认可。但还是有许多年轻的小伙子想搞一搞。我和祁醉就是其中两个。”

“其实吧。我和祁醉挺早就认识了,还没进HOG和骑士团之前就认识了。后来进了骑士团和HOG我俩就各走各的了。”

“当时我们两个的战队都挺特殊的。HOG靠祁醉的脸养着。而我,则是带资进组。”

观众:“噗”

祁醉:【soso这是怎么了?】

花落还一脸单纯的看了看soso说:“我觉得队长也可以靠脸吃饭啊。”

祁醉没有说话,如果是以前的话他会怼回去的。但他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soso继续说道。

“后来HOG的队长成了祁醉,而我也成了骑士团的队长。电竞这个行业才慢慢被大家熟知,慢慢被大家所接受。”

“几年了,祁醉这个老畜生和我都打了不少比赛了。什么苦都吃过了。我真的挺舍不得的。”

祁醉后知后觉:“不对,真的不对,soso他!”

soso:“从今天起,电竞圈。再也没有so神,也再也没有soso”

“我,soso,从今天起,退役。”

“对不起”

底下突然开始喧闹起来。一片呼声都是so神别走,你别走……

4.

花落突然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

碎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soso就这么退了?他不明白,祁醉也不敢相信。他让花落先回去,自己去跟soso聊聊。

5.

soso:“祁醉……”

“为什么不告诉我?就算不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告诉花落?你知道刚刚花落用什么眼神看着你吗?你知道吗?!”

“……”

“不是说好一起走的吗?不是说好一起打比赛的吗?这么多困难都熬过来了,怎么说退就退了?!”

“对不起。”

“那骑士团怎么办?你退役了骑士团怎么办?”

“不是还有你吗?HOG和骑士团是兄弟团啊,而且我准备让花落……”

“你放你妈的屁,花落才多大,你tm要让他一个人扛骑士团!?”

到底是兄弟,祁醉一眼就看出了soso想做什么

祁醉气得给了soso一拳,soso也不躲,就这么受着“是我对不起他,可是我怕我再打下去,我真的就……”

“我真的没被你气死。退役后你准备怎么办?”

soso愣了一下,显然他没有想过这个事情。

“你他妈什么事儿都没考虑好就这么退了?”

“当教练吧,我不想走。”

“舍不得花落?”

“一半吧。”

“都退役了,你不准备……?”

soso明白祁醉要说什么,摇了摇头:“算了吧,我挺怕的。没事,我先回去看花落了…”

“嗯”

6.

soso先问了问经理花落在哪儿,经理还跟他说花落状态挺不好的。

soso敲了敲花落房间的门:“花落?”

因为喝多了花落愣是没听出是soso的声音。

一打开门soso就闻到了一大股酒气

“花落?”

这时候花落才清醒了一点儿。甩了甩头,努力看清楚眼前的soso:“队队长?”

soso:“你喝酒了”

是陈述句。soso平静的语气让花落很不舒服。他宁愿soso哭一场。soso这么冷静的样子让花落觉得他什么都不在乎,

不在乎电竞,

不在乎骑士团

更不在乎——他。

soso:“先让我进去。”

花落连忙阻止,可soso抢先一步进去了。他看着客厅的一堆酒瓶无语:“这是喝了多少啊……”

花落坐在沙发上像做错了事的孩子:“对不起,队长我……”

soso笑了笑帮他收拾:“没事儿,你不用跟我解释”

之后花落便没说话了。soso觉得奇怪,抬头看花落。那小朋友居然哭了,soso丢下那烂摊子再跑过去抱着花落:“怎么啦?怎么哭了?我们花儿乖啊,不哭不哭。”

花落抬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soso:“队长你你是不是要丢下我啊?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啊?”

听到花落的话soso一愣:“花儿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不会不要你的。”

花落:“队长,我我……”

soso:“什么?”

花落没说话了,soso也不急。

花落:“我喜欢你”

花落说的很小声,但我们so神是谁啊?开玩笑。

soso:“花落你说什么?!”

花落眼神暗了暗想:【果然没听到啊……】

“没什么”

soso怎么可能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也不逗花落了。

“我也喜欢你啊”

————♡————

我我我爱死花落了啊!!!

其实我一直觉得,祁醉是花落和soso很好很好的兄弟。

平常会一直怼。

但他不只会讲故事,很多事情祁醉都会帮着他俩的。

可能在我心中。

在花落面前,祁醉不只是一个朋友的角色,更是一个大哥哥的角色吧。

٩(๑`^´๑)۶我不管,我就是偏爱花落!

₍ᐢ⸝⸝›   ̫ ‹⸝⸝ᐢ₎拜拜ノBye~

评论(8)

热度(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