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③清北『误会』

1.

第三天一早北大就启程去找南开了。带病找人的感觉确实不是很好。

南开:“北北!”

两人抱了一下,但南开不想放手了。

天大发出了幽怨的声音:“南小开……”

这一下,南开就不乐意了:“不是我俩是兄弟抱一下怎么了?”

天大:“你看见过我和清华这么抱吗?!”

南开看了看北大的脸色:“你tm少说几句。”

“走,北北我们先回去”

回到天南家,北大就问厕所在哪,在车上北大就觉得胃很不舒服但他还是忍住了。结果就是他吐了。

南开一下子就急了:“北北怎么这么严重?”

北大一脸无所谓,他也不想南开担心:“就感冒了,没什么的。”

南开:“不行!走,跟我去医院。”

天大也表示同意“北京,你就听南小开的吧”

北大拗不过他俩只好去了,看过之后南开更生气了:“三天了,低烧三天了,你不去医院看你想干嘛?!”

北大自知理亏赶紧认错道:“小南开,我,我错啦,你别生气~”

南开根本不吃北大这一套,他知道要是他现在服软了,北大还能作天作地:“本来还想带你去玩,现在还玩个锤子。回去养病!”

天大:“北京……你和他”

北大沉默了许久,南开都快看不下去了。北大突然开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是要在你们这儿麻烦几天了,抱歉啊”

南开看北大这样子特别心疼,心里直道清华是渣男,表面却还安慰北大说:“别想这些啦,北北你快点好起来吧。”

北大笑了笑说:“好”

2.

北大在天南家住了几天,这几天北大被南开照顾的特好。天大都羡慕了。

这不天大又在旁边嗷嗷:“啊啊~南小开你已经四天没理我了。”

南开一脸嫌弃:“滚一边去,我照顾北北呢,哪来时间管你?”

北大看着这俩小情侣:“小南开,我要被天大恨死了。”

南开:“他敢?!”

天大委屈:“媳妇儿不理我了,媳妇儿不要我了,我媳妇儿跟我兄弟家媳妇儿跑了!”

南开突然开玩笑道:“我觉得可以呀,北北我们私奔吧。”

天大脸上原本委屈的表情变了,有点,可怕呢:“南开”

南开意识到不对:“嘶~开玩笑,开玩笑。”

天大看了看北大,又看了看南开:“南小开你跟我出来一下。”

确定称呼没问题,南开放心的跟天大出去了:“什么事儿啊?”

天大:“我觉得,北京这事儿还是得告诉清华。”

南开:“不行”

天大:“他们俩这事儿还得他们自己解决,我们不能插手的。”

南开:“天津。我不知道他们两个发生了什么事儿。我只知道,北北很难受。北北他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什么事都不愿意说,你知道他承受了些什么吗?!”

天大:“清华不是那样的人。南小开,我们大家都清楚。清华有多爱北大,北大有多爱清华,我不觉得他俩对对方只是玩玩!”

南开:“天津,我不否认清华对北北的感情。但北北现在很不好,我不可能这种时候劝北北回去,北北来这儿,没有五天也有三天了吧?清华他呢?有一点儿消息吗?”

天大:“南小开。我不知道北京误会了些什么?但我知道清华这么多天是为了什么……”

南开:“呼,天津。北北他现在在忍,他忍着委屈,他想等。等清华来找他。我不知道他还能等多久,我也不知道他还能忍多久。”

天大:“南小开你相信我,如果不等的话,北京才会后悔”

南开:“那就看清华了”

3.

其实他们的对话,已经被北大听见了,北大知道他们是为自己好,所以他什么都没有说。

北大:“小南开怎么啦?别为了我和天大吵架啊”

南开:“没有,他就那样,我也不知道我怎么看上他的。”

北大:“小南开,其实我觉得天大挺好的。”

南开:“算了吧,没你家那位好。”

天大听到后笑了笑。他知道南开……接受清华了。

————♡————

哦豁,下一章刺激了

清哥终于发现北大跑了

😂猜猜清哥为什么沉迷工作?

控制人物性格我真的是个渣渣。

已经开始随心所欲了🌝

天津和南开都特重义气,说实话情侣为兄弟吵架,挺正常的吧?🌚👌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