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②清北『误会』

这章吧,有上交的出现哦😉

1.

/早上/

北大觉得自己头晕晕的,全身使不上劲儿,嗓子疼而且想吐。

北大:“生病了呢……”

他很久没生病了,因为清华把他照顾的很好。他马虎,但清华很多事情都会提醒他。

北大:“啊…难受”

他起身去找药,吃了之后就想起今天要离开,虽然很难受,但他还是找了件厚实的衣服,戴上帽子和口罩,拿着清华送他的抱枕出门了。走的时候还看了一眼。

北大:【啧,有点舍不得啊】

2.

走在路上的北大还在想找哪儿住,迎面走来了两个人,是清华和……上交。

北大:【小屁孩儿……呸,上交怎么这儿?还跟清华在一起,复旦呢?】

北大紧紧的攥着手,用疼痛来使自己清醒,努力调整呼吸,让自己可以若无其事的和清华擦肩而过。

走过之后他松了口气,忍着不让自己回头。

北大:【你不能,不可以回头,你已经输了,别赔上了自己……】

但其实在北大答应清华的表白的时候,他就已经把自己赌上了……

清华跟北大擦肩而过的时候觉得不对劲。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

他停了下来往后看,上交也停了下来

上交:“怎么了清华?”

清华摇了摇头继续走:“我以为刚刚那个人是京师”

上交:“不会吧,北大看到你不可能装不认识的。”

清华:“我心里慌慌的,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上交:“别想那么多啦,赶紧做完你的工作吧。”

清华:“嗯”

3.

北大随便找了一个酒店先住下,反正他也没打算要长住,他想去找南开。

万万没想到他刚到酒店就到下睡着了,晚上是被疼醒的。

北大:“…啧,发烧了,头好疼啊……小屁孩…清二……”

他抱着那个抱枕无声的哭泣着。北大他不知道为什么清华会抛弃他,他不明白,他真的很喜欢他

北大:【难道他对我,真的只是玩玩吗?】

后来北大的意识越来越弱,导致他自己都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些什么。

北大撑着拿出自己的药吃了之后,默默哀叹:“后天就去找小南开吧……”

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精神,给南开打了个电话

4.

南开:喂,北北?你这么晚给我打电话干嘛?

南开显然是已经睡着了起来接电话的,他的声音还有点朦朦胧胧的。

北大:打扰你了吗?那我长话短说了,小南开过几天我去找你玩呀!

南开一下子就被惊醒了,声音都更欢快了:真的啊?你家那位终于肯放开你啦,以前他不让你来找我,你就真不来找我了,哼

这时北大从电话那边听到了天大的声音:南小开,你别激动,你都快从床上掉下去了。

北大听到南开的那句“你家那位”和天大无奈又宠溺的声音觉得自己的病更不好了。

北大:别那么记仇嘛小南开,那算了我不去了。

南开:别别别,我好久没见你啦,你来吧,我带你去玩!

北大:行,我等你带我去玩啊。

南开这下发现不对劲了。北大很久没从电话那边听到南开的声音就很奇怪:小南开?你怎么了?

南开:北,北北,你生病了?是不是清华那臭小子没照顾好你,我就说他不是什么好人,你非要跟他在一起。

天大:不是,关清华什么事儿啊?

南开:本来就是,他没把我北北照顾好,不是他的错是谁的错?!

北大:好啦,小南开,跟清华没关系,是我自己生病的。

这是天大也觉得不对了,他靠近南开的手机:北京,你是不是和清华吵架了?

北大无意识的呼吸加速,他努力控制呼吸,平复心情:没有啊,你们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南开:不对。北北你肯定和那臭小子闹矛盾了,走,我帮你。

北大:小南开我真没事儿。

天大:南小开冷静

南开:冷静个p啊,明显就是清华欺负了北北好吗?我替我兄弟讨个公道不行吗?

天大:南小开,你别这样。

北大:小南开乖,听天大的,我真没事

南开似乎急坏了一样声音都带着哭腔:北北你别难过好不好?我,我……

北大:小南开你别哭啊

这一下把天大和北大都吓坏了

天大:我们南小开乖啊,不哭不哭。

北大:小南开要再哭了,我就不去找你了哦。

南开:别,北北你肯定和清华那臭小子闹矛盾了,本来我还奇怪。你怎么突然就来找我了,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

北大:真没有,我和清华很好

南开:才不是呢。

你以前总是喊清华那臭小子叫小屁孩儿,小孩儿的,要不就叫清二,你一般不会在我们面前直呼他名字的

以前一提到清华,你都会眼里闪着光语气自豪的像再说“这是我男朋友哦,羡慕吧?”

而且一说就是一大堆,停都停不下来。

但是这次我只从你的声音里听出了满满的失望……

北大听了南开的这番话愣住了,自己真的有那么喜欢他吗?好像每个人都特别了解一样,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把他放在心尖上那个最重要的位置了吗?

北大:小南开,你别想那么多啦,好好听天大的话,别哭啦,我没事,过几天我去找你啊。

南开:北北……

北大:乖,小南开有什么事儿等我去找你,现在,和天大去睡觉,天大快把小南开带去睡觉。

天大:挂了吧小南开

5.

北大:“呼……好像输的有点儿彻底呢……”

北大又忍不住胡思乱想了:【他有没有发现我走了啊?我这样做真的对吗,可是……】

“啧,算了,不想了”

————♡————

太难了太难了

还有四个章节!

但还是有点长。

慢慢来吧,我不急

可能有错字,理解一下😊😉

评论(3)

热度(1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