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⑤清北『误会』

哇哦,太可怕了。

我今天更了三篇文🌚

因为周六周五玩不到手机的缘故吧,就想赶紧更完。然后再继续想梗

虽然我可以玩儿电脑,但是电脑上不好敲字👌

1.

清华把几件事串起来,马上就想通了,夺门而出。

说实话清华不是那种冷静的人,但不知道为什么事情越紧急,清华越冷静,头脑越清醒,反应越快。

2.

天津:“哇,清华你不要那么快吧,这大晚上的,冷啊!”

清华: “抱歉,京师睡了吗?”

天津: “你觉得呢?不是,我搂着我家南小开睡觉不好吗?非要离开温暖的被窝来接你。”

清华: “天津你别念啦!对了,京师他生病严重吗?”

天津:“那可不连饭都吃不下。”

清华:“你们怎麽看出来他怀疑我的?”

天津:“当时南小开在电话里听出北京不太好,就说你没照顾好她,北京就说不关清华的事儿,本来我觉得没什么的,听到这句话就感觉不对了,因为北京从来没有在我们面前喊你全名的,后面就是南小开的推理了。”

“我们这几天是真不敢在他面前提你,他那笑容是真的可怕。”

清华:“不是京师可怕是南开可怕吧?”

“能开误会你的时候怎么办?”

天津:“道歉呗,哄呗,我可不指望我家那傲娇能给我道歉。”

“清华。虽然北京温柔,但你还是得主动。他那种把事儿藏在心里的人。有些事儿你不跟他说,他永远都不会跟你说哒。”

清华:“我知道,可是你也知道我这两个多月是为了什么,我也很累。”

3.

清华和天津蹑手蹑脚地走进了北大和南开的房间。

南开:“回来了?”

天大看了看南开。摸了摸他的头:“把你吵醒了?乖没事儿,继续睡吧。”

南开:“他来了?”

天大:“嗯”

4.

清华看见床上熟睡的北大,趴在床边看了好一会儿。

清华觉得北大真的好好看,头发软软的,睫毛也长,嘴微微嘟起。

清华:“京师……”

清华看北大没什么反应就上床抱着他。发现他身上还是意料之中的冰冷

北大那感觉到一股暖烘烘的东西抱着自己,觉得很舒服也就没有反抗。

清华:“京师好乖啊”

清华亲了亲北大,突然觉得两个多月的辛苦挺值得的。

5.

第二天一早北大觉得有人搂着自己就用手推了推。但是他马上就反应过来了。

北大:【不对啊,昨晚我没跟小南开睡啊,那抱着我的……】

被他一睁眼看见了就是清华的脸:“我……清华?!”

清华被北大可爱的反应逗笑了:“醒了?要不要再睡会啊?”

真当北大以为自己在做梦时,清华开口了:“没做梦,真的。京师我好想你呀~”

北大推开了清华,穿好衣服走出了卧室。

北大:【他怎么在这,我我昨晚没做什么吧,他什么时候来哒?!】

虽然北大表面稳如狗其实内心慌的一批还在偷乐。

北大:【他其实……还是挺在意我的吧。】

南开:“北北你起来啦”

北大:“嗯”

本来南开想给北大一个大大的拥抱。结果被清华拦住了。

南开气不过说了一句:“臭小子干什么呢你”

清华毫不客气的怼了回去:“别叫我臭小子。论年龄你得叫我一声哥。”

虽然清华是天大的兄弟,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还是选择护媳妇儿:“清华你可别欺负我家南小开。”

6.

本来清华打算立刻就走的。可北大说晚上再走,清华也只好答应了他。

然后北大就陪南开去了很多地方玩儿。

到了晚上,南开拉着北大:“北北你要走了吗?”

北大揉了揉南开的脑袋:“嗯,小南开乖啊,我走啦!”

走在路上清华还是没想通,为什么北大会这么轻易的跟他回去

北大像是能猜到他心里想的是什么说:“我只是不想在小南开家跟你吵而已。”

清华做出了一个很委屈的表情:“哦……”

7.

南开:“我日了狗了”

天大:“狗有什么好日的,你来日我吧!”

南开撇了一眼天大:“你日我还差不多吧……”

————♡————

最后一段是乱入,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٩(๑`^´๑)۶我不管,我很纯洁的!

拜拜ノBye~💓

评论(3)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