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④清北『误会』

私设校拟全是男孩子₍ᐢ •⌄• ᐢ₎

 
 

打电话是没有“”的哦|˛˙꒳˙)♡

 
 

其实我挺想宠人大的(˶˚  ᗨ ˚˶)

 
 

1.

这是北大到天南家的第四天,也是清华沉迷工作的第77天,到了晚上九点,清华终于做完了所有的工作。

 
 

清华:“终于做完了……”

 
 

清华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脚步都轻快了些。

 
 

回到家看见一片黑暗有点慌:“京师…睡了吗?”

 
 

他走进房间,床上空无一人,被子叠的好好的

 
 

清华推开衣柜,看着只剩1/3的衣服,觉得头晕晕的。

 
 

他的第一反应是北大出差了。后来便被他否认了。如果北大出差的话,不可能不告诉他一声啊,而且把家里弄得这么干净——这不是北大的性格。

 
 

倒像是……告别

 
 

清华:“京师……”

 
 

清华甩了甩头使自己清醒。他想起那次和上交……

 
 

清华:“那真的是京师啊……但是他为什么?”

 
 

清华不想去想那么多了,他现在得先找到北大。

 
 

直觉告诉清华北大最有可能去三个地方。

 
 

复旦  人大  南开

 
 

他先给人大打了电话

 
 

人大:清哥?

 
 

清华:人大。京师他在你那吗?

 
 

人大:没有啊,怎么了?

 
 

清华:那你知道他在哪吗?

 
 

人大:嗯?你们闹矛盾啦?

 
 

清华:我也不知道,我今天又回来就没看见人了。

 
 

人大:我觉得应该找南开去了

 
 

清华:好,谢了

 
 

2.

挂了电话后,清华就可以天大打了电话。

 
 

清华:天……

 
 

天大:我终于把你电话盼来了,快把你家那位带走吧,我已经四天没碰南小开了!

 
 

清华:京师,真的在你那?

 
 

天大:我也不知道他误会了你些什么,但南小开说他怀疑你搞外遇……

 
 

清华听到这话后皱了皱眉:为什么?

 
 

天大:南小开说北京不是那种一点委屈都受不了的人,你看你两个多月没理他,他也没去闹你对吧?要是南小开的话早闹翻天了。

 
 

清华边听天大说边走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

 
 

天大:你要说北京因为你两个多月不理他,他生气了,我也觉得不大可能,因为他挺伤心的,还生病了低烧三天来我们这儿都吐了,南小开逼他,他才去看病的。

 
 

清华突然看见了桌子上的饭盒

 
 

清华:【那天听到的声音……是七天之前的事,京师去了天津那四天他发烧三天到南开那儿才去看病的。时间完全吻合?!】

 
 

天大:我跟你说啊,南小开可生气了,我还和他吵了一架。诶,你到底干了些什么?

 
 

清华:我好像……知道了。

 
 

天大:嗯?

 
 

清华:等会儿我来找你,来接我哈。

 
 

天大:我……

 
 

清华没等天大说完便挂了电话。

 
 

————♡————

 
 

突然结尾😂

习惯就好

哦对了,我吹爆三年A班

⸜(* ॑꒳ˆ * )⋆*❤︎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