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殇白.

感情是大忌,每天警告自己一遍,水泥封心的喔
触漫:离殇白【yb~】
迷说:离殇白
这俩软件都卸了,但有些文会搬到老福特来 所以别说我抄袭😊

①清北『误会』

ooc严重


不喜误入

/


1.

清华已经两个月没理北大了,北大委屈,这小屁孩儿事儿怎么比他还多,是他老了吗?为什么他什么事儿都没有?!


北大不高兴,北大要亲亲要抱抱!


于是把,北大就去找清华了,虽然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去打扰清华,

但是!两个月了。清华不仅没见过他一次,信息,电话都没打过,他忍了两个月了,他忍不了了!


北大带着自己做的午餐就去找清华了。

边走还边在想:他看到我会不会很惊讶?嘻嘻,这么久没见了。也不知道那小屁孩儿有没有好好吃饭……


到了办公室北大想给清华一个惊喜。就推开了一个小缝往里面看,没想到……他给了自己一个惊喜。


清华背对着北大,还……抱了个女人?在,接吻?北大一下子就不淡定了


阳光洒在清华他们身上,一副岁月静好的模样,北大却觉得有点刺眼。他赶紧站直了身把头抬起来,觉得自己心口疼痛难忍。难受的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


眼眶红的吓人。北大手里的午餐也掉到了地上。

“哐”的一声把北大的意识拉了回来。饭盒里的东西没有倒出来。北大捡起那饭盒自己跑开了。


浑浑噩噩回到家的北大,把自己窝在沙发的一角。

电视里还播放着什么,北大抱着清华送给他的抱枕把头埋进抱枕里。


突然,电视里出现了清华的声音。那人还是一如既往的黑色西装,冷漠的脸庞和凛冽的声音。


北大:【小屁孩……】


北大越发觉得自己委屈,泪水控制不住的流出来。一把拿起桌上的遥控器把电视关掉了。不再去听那烦人的声音。


看见桌子上的饭盒一瞬间更生气了。但又止不住的心疼。左手紧紧握成拳又松开又握紧……


2.

这边的清华也听到了饭盒掉在地上的声音,出去的时候却什么都没发现。觉得奇怪,但也没多想


清华:【马上要做完了呢……】


3.

北大想着电视里清华的样子,他见过清华耍小孩子脾气的样子。他见过他霸道的样子。他见过他认真的样子,也见过他哭的样子……


北大回忆起自己第一次见到清华。和现在不一样,那时候的清华特别可爱。一口一个哥哥的叫,每次见到自己就抱着自己不放手。


后来清华长大了,越来越不可爱了。脸上没有了笑容,也不像小时候一样叫哥了。每次自己调戏他,清华都会皱着眉头说句,京师,不要闹

每次自己都会被他正经的语气逼退。


他真不知道这小孩儿怎么变成这样了。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的。明明比自己还小13岁。从骨子里透出的那种成熟。让北大觉得这小孩儿前途不可限量。


但他没想到清华发展的那么快都可以和自己比了。


直到那次清华的小孩儿别说别找到对自己说出那句“我喜欢你”北大才觉得清华有了小时候的模样。


当时自己想了些什么?


哦,


小孩儿就是小孩儿。


记得那时候自己笑了笑,把清华急坏了,以为自己在否定他对自己的感情,连忙解释说,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这么多年这么努力就是为了能配得上你。我知道我对你的感情……


他听着清华的声音微微颤抖,他觉得自己在逗着小孩儿的话就真的要哭了。他抬头看清华。心里吐槽了一句。

怎么长这么快,我果然老了。


他看着那个眼睛里全是自己的男孩。他说,

那你能陪我走100年吗?


说完自己便走了,那小孩愣了愣,接着便朝自己的方向跑去。


我可以,京师,以后我都会陪你的!


4.

北大:“小屁孩儿,你不是说会一直陪我的吗?”

想着想着北大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已经凌晨4:26了。


北大:【小屁孩儿的生日……嘶,我想他干嘛,真的是自己有病。】


北大去了厕所,看见镜子中的自己一脸憔悴。丑到自己都不敢认,所以原本只是想洗把脸的北大变成了洗澡。


洗完澡的北大回到房间倒在床上,被窝里很冷。也因为他体温冷的原因,他真的很喜欢抱着清华睡觉…


两个月没见清华,本想给他一个惊喜。结果把自己弄成这样了。


北大自嘲的笑了笑,爬下床,拉开衣柜开始收拾东西——他要离开。他要冷静一下。


当然这乌漆嘛黑的他肯定不会现在走,等天亮一点再说。



————————♡————————

就挺长的在文,不定时更新。佛系。


其实,我一直以为清北挺火的,没想到是冷圈


性格把握真的差。我就是个渣渣。


北大在我内心里面可能就是很温柔,还附带一点小傲娇的那种人吧。


后面会写到天南。


注意避雷啊,兄弟们。


评论(3)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